广州博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蒂颜堂

 浏览量:[81853]

广州博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博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蒂颜堂洗衣片技术 完全颠覆洗涤市场!

蒂颜堂洗衣片技术 完全颠覆洗涤市场!

来源:广州博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9/12 14:58:27 By 陈丹 阅读(6245)

洗衣片已经逐渐走进百姓的视野和生活。在洗衣用品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的今天,蒂颜堂洗衣片受洗衣行业的支持,与其坚持科技创新、为消费者提供价值的理念密不可分。

目前,蒂颜堂洗衣片做到国内洗衣片技术。这与我们“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创新推出“轻松洗衣”是分不开的。作为洗衣片的创新品牌,蒂颜堂自诞生以来就一直秉承“健康”的核心理念,推出了色母片、吸色片、洗衣片等产品,每一款产品都是在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设计研发的。

为什么说洗衣片一定火,因为洗衣片很神奇,洗衣片是一个趋势,这个是一个革命性的产品,完全颠覆洗涤市场。洗衣片全称纳米超浓缩洗衣片,是一种全新的洗涤产品,改变了以往洗涤产品的形态。轻便是它的特点,因其不含有荧光增白剂、磷等有害成分,长效杀菌温和不刺激逐渐风靡欧美市场,成为新一代洗涤产品。洗衣片是一种中性的合成洗涤剂,其凭借超浓缩、遇水即溶、更洁净、体积小、易存放、环保等优点,迅速赢得消费者青睐,成为洗涤市场的新宠。

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博姿生物科技研发生产的每一片吸色片都饱含吸色特效成分,能在瞬间将洗衣过程中褪下来的色素快速并且牢牢吸附,避免粘附在其他衣物上,从而有效防止衣物间的相互混色。同时,吸色片无色无味,没有任何有害成分,不必担心会损害衣物或伤手等,这也是很多消费者非常重视的,放心使用也是蒂颜堂吸色片对消费者的承诺。

关键词:蒂颜堂

联系方式

广州博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博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博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