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博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蒂颜堂

 浏览量:[81858]

广州博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博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蒂颜堂用品质代言,重金打造绿色环保洗涤品!

蒂颜堂用品质代言,重金打造绿色环保洗涤品!

来源:广州博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9/24 14:17:23 By 陈丹 阅读(6485)

作为开创国内绿色洗涤时代的蒂颜堂洗衣片,是由广州博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斥巨资与德国麦薇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的,无污染、无刺激、纯天然绿色洗涤用品。

不仅去污效果好,而且具有超浓缩特性,更因采用的是德国天然原料及的超浓缩纳米生产工艺,在洗涤时一改传统洗衣片含荧光剂等弊端,而更更舒适。尤其受到了众多年轻妈妈在清洗宝宝衣物时的青睐,从而一举成为当前绿色洗涤主流产品。

“蒂颜堂洗衣片的研发问世是广州博姿在行业发展中抛出的又一大笔,这种纯天然、无伤害的洗衣片是高科技研发的结晶,其有别于传统洗涤用品的特效。让消费者真正实现了绿色洗涤愿景,是老百姓享受环保生活的又一大利好”国家日化用品发展协会一位内部人士认为,随着蒂颜堂洗衣片的推广和普及,“绿色洗涤”时代已然到来。

全国招代理火热进行中,蒂颜堂洗衣片妙变“吸金石”。随着蒂颜堂洗衣片任性的洗涤效果被越来越多消费者所熟知,其蕴藏的市场利润空间也吸引着无数代理商竞相加盟,各地草根做代理成功上演的逆袭精彩好戏接连不断。

关键词:蒂颜堂

联系方式

广州博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博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博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