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博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蒂颜堂

 浏览量:[80707]

广州博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博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蒂颜堂洗衣片:让洗衣变的更简单!

蒂颜堂洗衣片:让洗衣变的更简单!

来源:广州博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10/24 15:11:16 By 陈丹 阅读(5987)

洗衣服不是简单的把衣服扔到洗衣机里,或者就用手搓搓就可以了,洗衣服这件小事里其实是有大学问的,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下洗衣服的正确步骤。

蒂颜堂洗衣片洗涤方法

1、先浸后洗。

洗涤前,先将衣物在蒂颜堂洗衣片溶液中浸泡10~14分钟,让洗涤剂与衣服上的污垢脏物起作用,然后再洗涤。这样,可使洗衣机的运转时间缩短一半左右,电耗也就相应减少了一半。

2、分色洗涤,先浅后深。

不同颜色的衣服分开洗,不仅洗得干净,而且也洗得快,比混在一起洗可缩短三分之一的时间。

3、先薄后厚。

一般质地薄软的化纤、丝绸织物,四五分钟就可洗干净,而质地较厚的棉、毛织品要十来分钟才能洗净。厚薄分别洗,比混在一起洗可有效地缩短洗衣机的运转时间。

4、额定容量。

若洗涤量过少,电能白白消耗,反之,一次洗得太多,不仅会增加洗涤时间,而且会造成电机超负荷运转,既增加了电耗,又容易使电机损坏。

5、用水量适中,不宜过多或过少。

水量太多,会增加波盘的水压,加重电机的负担,增加电耗;水量太少,又会影响洗涤时衣服的上下翻动,增加洗涤时间,使电耗增加。

6、正确掌握洗涤时间,避免无效动作。

衣服的洗净度如何,主要是与衣服的污垢的程度、洗涤剂的品种和浓度有关,而同洗涤时间并不成正比。超过规定的洗涤时间,洗净度也不会有大的提高,而电能则白白耗费了。

关键词:蒂颜堂洗衣片

联系方式

广州博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博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博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